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癌症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2日内完成重疾理赔

2018-08-31 08: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生活环境变化和生活压力的增大,近年来癌症的发病率持续走高,甚至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虽然此类报道经常见诸报端,像许多人一样,平度的徐女士(化名)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面临健康问题。

2018年7月8号,徐女士因结肠恶性肿瘤前往青岛市黄岛区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徐女士(化名)一年前曾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8月21日,徐女士(化名)便向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理赔人员迅速展开工作,并于两天内将恶性肿瘤保险金10万元打到了徐女士(化名)的账户。对于能如此迅速收到理赔款,徐女士(化名)一家都倍感震惊,徐女士(化名)的女儿致电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感谢他们专业快速、热情诚信的理赔服务和一诺千金的保险承诺。有了这笔钱,她母亲将安心的进一步治疗,不再为治疗费和营养费操心。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理赔”是保险客户最为关心的话题,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凭借完善的理赔流程,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履行“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服务承诺,延续客户对家庭的爱和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