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洗碗机好用吗,别让这些因素误导你的选择

2018-08-29 16:45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每当饱餐过后,谁不想舒舒服服的来个"葛优瘫",谁想去面对满目狼藉的碗碟战场?要是家里有一台洗碗机,不仅省去了洗碗所浪费的时间,也避免了用手洗碗对皮肤的伤害,享受更多的休闲时光。现如今,洗碗机在欧美家庭的普及率高达70%,可是在国外普及率如此高的厨电电器,依然有许多中国家庭对其持有观望态度,担心洗碗机不好用,洗碗机太浪费水电等问题。面对这些疑问与质疑,小编想要告诉你的是:如果你的洗碗机不好用,那是你没有选对洗碗机。

咱们先来说说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一些因素。目前在中国厨电市场,家用洗碗机有大大小小数十个品牌,近200多款产品,这么多的品牌,加上不菲的价格,和水电、厨房改造等问题,自然会让消费者产生疑虑,这是经济因素。还有对洗碗机做过了解的消费者觉得洗碗机是舶来品,欧美家庭普及是因为他们的房子构造不同,厨房空间大,而洗碗机大多是体积较大的,不适用于中国家庭厨房,各国的饮食习惯不同,西方人都吃西餐,而中国人的饮食油腻较大,且餐具形态各异,所以担心其洗不干净的问题,这是客观因素。但是仔细想想,消费者有这种担心完全可以理解,但是从此你就要对洗碗机say goodbye吗?其实,总有一款洗碗机适合你,只是你还没有发现,它就是方太水槽洗碗机。

作为厨电领导者方太,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和"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针对中国厨房特点和中国人饮食习惯,在业内首次独创以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机三合一于一体的多功能中式洗碗机。采用"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角"设计,轻松应对各式餐具的清洗任务,由于喷淋臂底部有个增压叶轮,增设了特有的加压流道,所以能实现喷淋和湍流的双重作用,使这个喷淋臂喷出的水流能形成环幕式的强劲瀑流,可以让餐具360度清洗不留死角。此外,为了保证餐具的清洁无菌,方太水槽洗碗机还应用飞碟高效速热盘,快速加热水流,通过高温蒸汽有效净化动物油脂和常见细菌。

其次,为了适应中国厨房空间格局普遍偏小及多种洗涤需求,方太水槽洗碗机成功的将水槽与洗碗机相结合,不仅节省了厨房空间,更打破传统洗碗机只能洗碗的单一功能,还加入了果蔬净化功能。也就是说,方太水槽洗碗机不只是一台洗碗机,还是一个专业水槽,更是一台果蔬净化机,它不仅能够满足中国家庭餐具一餐一洗的要求,还可以帮助家庭去除果蔬农残。买一件产品的价格,拥有三种产品的功能,相对而言,更划算。

不仅如此,方太水槽洗碗机节能方面也做到了极致。传统洗碗机平均工作一次耗水10升,耗电1度,耗时90分钟,更有耗时达到120分钟的,而方太水槽洗碗机在标准清洗模式下只需耗费5.7升水,0.32度电,26分钟即可轻松搞定。

最后,方太水槽洗碗机洗果蔬、去农残采用超声波发声器配合方太独创的"湍流速洗"技术,深度清洁果蔬表面的污渍和农残。其原理就是利用超声波,当声强达到一定值时,就会在浸泡果蔬的水下急剧产生数以亿计的微小空化气泡,这些空化气泡会在果蔬周围瞬时爆炸,当成千上万个空化气泡同时在果蔬表面爆炸产生的冲击力,足以将果蔬表面的污渍和不溶性物质破坏瓦解,之后利用"湍流速洗"把从果蔬表面剥离、分解的杂质和残留农药用急速水流冲走,这样可以去除90%以上果蔬表面的农残,可以让家人吃的更健康。

从以前冰箱的出现,它可以让我们的食物保鲜时间更长;洗衣机的出现不仅让洗衣这件事变得不那么辛苦劳累,更标志着人类家务劳动自动化的开端。洗碗机也一样,科技的日新月异让我们有机会解放双手,放松身心坐享其成。在不久前,你可能认为吃完饭不用人工洗碗这是天方夜谭,但现在,方太水槽洗碗机可以帮你解决饭后的"洗碗难题",为你实现这个梦想。看到这里,你还说洗碗机不好用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