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首届军娃模特大赛总决赛在第一城圆满落幕

2018-08-21 09:00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军嫂网8月20日讯 (牟笛李经纬)2018年8月19日晚,一场精彩纷呈,竞争激烈的少儿模特大赛——首届军娃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廊坊第一城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军娃小选手们精彩的表演给现场嘉宾及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参赛小选手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军嫂网主办,作为军娃模特的时尚盛典,本次活动从7月20日启动以来,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有100名选手经过重重磨炼,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总决赛的舞台上,参加最后的冠军角逐。大赛充分展示出了军娃这一特殊群体健康向上、自信活泼的精神风貌。

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雪梅(中)发表致辞。

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雪梅出席本次盛典并现场致辞表示祝贺,她在致辞中说:“参加首届军娃模特大赛是给军人子女们学习艺术、放飞梦想的一次机会,让他们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我们希望在比赛当中,孩子们与众多选手们相互学习,寻找差距,锐意进取,充实自我。希望每位选手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提高自己,展现自己,实现梦想。”

小选手们举行迎国旗仪式。

比赛中,经过层层选拔的小选手们穿着风格迥异的华美服装,迈着自信坚定的猫步,俨然国际T台上的名模,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了T台上,酷酷的表情、萌萌的脸庞、时尚的装扮,把赛场的氛围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欢呼声不断,其个性、活力的时尚气息更是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比赛中的小选手。

小选手在表演“军装”秀。

此次少儿模特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决赛当天,台下更是座无虚席,有家长表示自己比站在台上的孩子更紧张。通过比赛,不少家长目睹了自己孩子的成长,称大赛让他们的孩子有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让孩子们更有自信,同时也播下了梦想的种子。

小选手在军旅越障碍比赛中。

参赛选手接受采访。

经过多轮精彩激烈的角逐后,评委们严谨探讨商议、评分统计,最终评选出幼儿组、少儿组冠亚季军及最佳T台表现奖、最具军人气质、最具潜质奖、最佳面孔奖、网络人气奖、最佳才艺奖等。至此,首届军娃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军娃们惊艳全场的演出中落下帷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