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再度开启 李云迪邀您为爱奏鸣

2018-03-20 06: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作为招商银行客户翘首以盼的品牌文化盛事,2018年第六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终于如约而至。自2008年至今,两年一届的“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全国20000余名选手参与。“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凭借专业、严谨的赛程设置,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

“每个伟大梦想的实现,都始于不甘平凡的年少。”借助“金葵花”铺就的跑道,曾经的“金葵花”小琴童在历练中成长,成就音乐梦想,并一步步走向国际舞台绽放光芒:在国际顶级钢琴赛事比如斯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舒曼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等比赛中频频获奖,考入德国法兰克福国立音乐学院,前往汉诺威音乐学院、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等国际知名音乐学院深造……“金葵花”钢琴大赛记录着琴童的成长轨迹,助力每个幼小的音乐梦想初显风采、拾级而上。孩子们在“金葵花”比赛中收获了宝贵的成长记忆,在大师的指导点评中获得成长。

初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主办单位为招商银行,支持单位为柏斯音乐集团。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30日,初赛将在5月进行,7月下旬举行总决赛。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私钻客户7至16周岁的子女均可报名参赛。此外,私钻客户还拥有额外推荐一名选手参赛的权益。

招商银行各网点均为报名点,参赛选手报名时由其推荐人/家长陪同,携带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并详细填写报名表。

本届大赛,招商银行特邀专业机构对比赛把控,特别邀请了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老师担任大赛艺术顾问。全国招商银行一级分行均在当地自行组织初赛,参赛选手根据年龄分为儿童A组、B组与少年A组、B组进行选拔,每组的冠军选手将晋级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的小选手们同台竞技。总决赛将评选出各组别前六名获奖选手,并颁发证书及奖金。

“李云迪公益大师班”、慈善公益行即将重磅来袭

本届赛事采取“比赛+公益”的形式举行,其“为爱奏鸣”的公益主题丰富了大赛的内涵,让比赛不仅是一场琴艺的比拼,更是一场人生的成长课。同时,号召社会关注中国的音乐教育,尤其是乡村儿童的音乐教育,希望通过建立乡村音乐教室和搭建“线上+线下”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帮助缺乏教育资源的乡村孩子获得基本的音乐教育,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音乐教育启蒙与能力发展。

本届赛事,招商银行特别邀请了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作为公益大使,为大家定制一场难得的“李云迪公益大师班”,并号召大家通过小额捐助的方式,帮助乡村儿童拥有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为爱奏鸣!

“李云迪公益大师班”将于7月总决赛期间举办,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可亲临大师班现场学习,其他选手可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观看大师班视频。最后,公益大使李云迪将带领部分总决赛获奖选手共赴云南乡村进行公益探访,将招商银行和公众的爱心化为“金葵花”音乐教室,送到乡村的孩子们身边。

钢琴教育领域的“筑梦摇篮”

“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获得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认同,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影响力与美誉度逐年递增的知名文化品牌。”据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专业调查显示,该赛事在招商银行客户中有较高的认知度,在不少人眼中,“金葵花”比赛已然成为钢琴教育领域的“筑梦摇篮”。

正如招商银行所秉承的“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一样,许多琴童的人生也因金葵花钢琴大赛而改变,而拥有更广阔的未来。招商银行持续举办“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不仅是着眼于为客户提供增值金融服务,更是在为孩子们矢志不渝的坚持,搭建一个了不起的舞台,为培育具有高尚道德情操与高雅艺术品位的下一代而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