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中国石油青岛销售:聚焦“落后生”开展服务提升专项培训

2017-11-28 1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这次竞赛对我帮助太大了,我要摆脱落后的帽子,决不当最后一名!”这是一名员工在参加中国石油青岛销售强化服务专项培训中的感言。近期,青岛公司服务提升专项培训在青岛91站开课,与以往的培训不同,此次参加对象都是神秘顾客暗访成绩低于80分的员工。

青岛公司对今年以来神秘顾客成绩进行分析,将服务易失分项和低分员工失分项进行交叉比对,发现服务低分员工普遍存在没有主动问候、唱收唱付缺漏过多、服务中没有微笑的问题。为此青岛公司聚焦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服务提升培训措施,实施对服务“落后生”拉一把计划,全面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不让任何一名员工掉队。 

此次服务培训专项培训分两批进行,邀请优秀的培训师现场示范讲解,对服务过程中所有环节和细节逐条分解动作,针对低分员工存在的服务共性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和指导,组织员工分队进行“人车”模拟,在服务演练中互挑毛病、互查问题,直观面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培训组织参训人员根据之前出现的服务缺漏项,并结合本次模拟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我点评,交流今后如何提升服务,摘掉服务“落后生”的帽子。既实现了服务问题一对一销项,又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优质服务常态化的意识。

在此次培训中,老师异常严格,表示“对服务低分员工手软,就是对他们不负责任,培训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大家紧绷优秀服务弦,不再白白丢分。”

经过紧张有序的培训,所有“落后生”全部达标。参加竞赛的一名员工颇有感触的说:“这次竞赛让我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我也能做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下次我要参加服务标兵的竞赛,彻底摘掉落后的帽子,绝不当最后一名!”(谭佩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