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2014-11-19 16:23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企业领导、国内著名金融专家学者及钱吧CEO臧建民合影留念

钱吧CEO臧建民先生带头启动《P2P中国小额信贷联盟行业自律公约》


    2014年10月10日,由青岛钱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大学EMBA总裁三班学员企业)、凤凰网青岛主办,中国小额信贷联盟、青岛融投资担保商会、青岛大学商学院、青岛开心财富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在青岛市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举办,论坛吸引50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高净值客户代表亲临现场。

    本次论坛针对“政策监管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影响、互联网金融与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协作共赢、互联网金融风险与小贷、深度解析国家政策带给互联网金融的机遇与挑战”等一系列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度讨论,为互联网金融的长线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解析。国务院政策研究机构资深经济学家、著名经济领域学者专家朱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袁钢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工业经济研究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上海现代经济研究所所长费方域;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小额信贷管理办公室主任白澄宇;钱吧金融创始人、CEO臧建民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青岛钱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臧建民先生发起《P2P中国小额信贷联盟行业自律公约》金家岭宣言启动仪式——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行业自律性的里程碑式标志。钱吧以身作则,始终以合规为前提,用行动捍卫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行业规范和政策法规。相信行业监管制度的不断完善和企业对行业自律的深刻认识必将对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制度化、规范化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