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银保客户新年车祸身故 合众双倍赔付21万余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3-15 10:18:34 字号:TT

    近日,合众人寿四川分公司处理了一起车祸理赔案,客户付女士家属在报案后的当日就拿到了215765.99元的理赔金。

    2009年3月、2012年7月,付女士通过银行在合众人寿先后购买了长红两全A款保额2万和福满长红两全保险保额8.6万。据了解,付女士在新年期间过马路时不幸被汽车撞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一方面协助银代客户经理收集理赔资料。在家属处理完后付女士的身后事后,于近日正式向合众人寿提交了理赔申请,合众人寿于当日下午顺利结案,赔付客户身故保险金215765.99元。

    合众人寿温馨提示:客户在购买理财产品时更喜欢关注产品收益,而寿险公司的大多数银保产品,不仅具有理财功能,在客户发生意外事故时至少有两倍保额的保险责任,这就是银保产品的价值所在。客户在购买保险时可更多的留意这一点。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