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合众预付赔款 让客户一解燃眉之急 获客户好评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3-15 10:16:25 字号:TT

    呼和浩特市民白女士,保险意识较强,但由于以前经济条件差,没能力购买保险,后来自己经营了一家小超市,经济条件转好,经我公司服务人员的介绍于2008年购买合众人寿睿智人生寿险保额5万元,睿智重大疾病保额4万元。

    2012年8月份白女士感冒后突发高烧,在医院门诊诊断为全身白细胞缺血待查,后做进一步检查被诊断为“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住院期间合众人寿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医院看望、慰问白女士,在了解到白女士因病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后,为了减轻客户医疗费用的负担,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相关住院资料,在提供明确诊断的前提下,经公司审核决定提前预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额60%的医疗费用为其一解燃眉之急。

    据了解,预付赔款是合众人寿六大理赔服务特色之一,其具体内容为:当客户发生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时,在初步确定责任的前提下为客户预付预计赔款的60%。因病客户能提前支取赔款,也可以尽早为家庭减低负担,让疾病得到更好的治疗。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