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市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 金融知识 > 正文

青岛惠民村镇银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 2013-03-14 18:13:31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对于银行金融服务业来说,金融存贷款业务消费者权益的维护与保障,关系到银行的切身利益,银行金融服务业是需要信用的市场。作为金融服务机构,只有做到“诚信、文明、和谐”,并且进行广泛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宣传,“让消费者更明白”,在广大投资者心目中树立优质的品牌服务形象,才能提高客户对其的认同感和忠诚度。

    2013年3月15日我行将从消费者维权、假币识别、信贷业务、银行卡业务等多个方面的金融知识或产品展开广泛宣传。在全市范围内展开金融存贷消费者教育活动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活动,全面改善客户的感受和体验,传播我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突出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公司的知名度。

    一、反假币宣传活动倡导安全使用人民币

    在办公楼外的显要位置悬挂反假币宣传标语,在营业厅内外的显要位置摆设相关的反假币海报及宣传册。指定专门人员负责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货币知识宣传,对相关疑问进行解答。重点介绍、讲明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知识以及只要特点、识别假币的集中简易方法,日常生活中关于假币的处理方法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

    二、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营造良好的环境

    1.各岗位工作人员应当统一着装,工作和服务时使用文明用语,并规范地使用各类服务用语,全面改善客户的感受。

    2.各岗位工作人员应严格执行业务流程,迅速准确地办理各项业务,从源头上避免客户投诉和纠纷的发生。

    为使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完成,各部门(支行)应特别注意客户服务质量提高,从每位员工自身做起,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改善客户感受和体验,为客户提供适当性产品和服务的信息传达给每一位客户及全社会。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