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浓情五月 感恩慈母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各网点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05-13 21:51 来源:民生银行青岛银行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母亲十月怀胎,生下我们,其中的辛苦,只有真正当过母亲的人才能理解。有了孩子,妈妈们变得节俭,从少女变成少妇,妈妈们不再研究新出了什么样的口红色号,今年更流行什么样的衣服,购物车里满满的是母婴用品,不再聚会,鲜少旅游,孩子成为了她们世界的中心,她们更关心她们的孩子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乖乖睡觉。上了小学,妈妈们又开始担心,孩子们今天有没有好好学习,有没有被同学欺负;上了大学,又担心能不能有好的工作,不论我们多大,在妈妈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孩子,哪怕她们80岁、90岁,孩子永远都是她们的牵挂。

母亲节来临,对亲情的渴望越来越多地萦绕在我们的心间。然而,繁忙的工作让孩子不能一直陪在各位母亲身边,为各位母亲平添了许多思念。在外拼搏的孩子,一定是母亲最深的牵挂。正因为母亲的包容理解与温暖付出,您的孩子才能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为了实现青春梦想而不断奋勇拼搏。

在这温馨又典雅的节日,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各网点策划了母亲节主题活动。

“感恩母爱,报答母恩”

海阳支行通过电话形式向母亲客户群体进行电话温情问候与祝福,并向客户发出邀约来访,向客户简短介绍产品,并附送上母亲节的专属感恩小礼品,加深了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联系,许多客户表示对产品很感兴趣可以尝试一下,同时她们也被支行举办的主题活动而感动,并表示“如果有下次一定还要邀请她”。

莱州支行推出了“民生银行花语厅堂母亲节活动”,传递出“寸草心”对“三春晖”的浓浓爱意。外拓团队的小伙伴们在家家悦外拓的同时,邀约各位妈妈们母亲节当天来行参加活动,凡是进行的新老客户均可赠送康乃馨鲜花,为天下各位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全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悠悠花香,情意绵长”

井冈山路支行举办了“借鲜花之名诉感恩之心”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以鲜花传递祝福。活动中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等方面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展示,指导学员制作插花作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员们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按步骤完成了各自插花作品,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看着自己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一个个花篮都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

威海分行营业部、荣成支行邀请众多母亲举办了插花活动,看着绽放的鲜花,妈妈们的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笑意,大家在贺卡上写下了一句想对自己或者对妈妈说的话。

“做了妈妈,我才知道,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还有两位客户母女俩一起来参加活动,母亲给女儿写下了:“你是个好妈妈,我也一样。”女儿则给母亲写下了:“希望您早日成为广场舞的焦点。”母女间的深厚感情在这些俏皮句子中清晰可见。客户姜阿姨今年已经70岁,她的老母亲今年马上要过93岁生日了,姜阿姨写下:“我希望我永远当妈妈的女儿。”一句句简单的话,却透露着难以诠释的爱。

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间最真挚的情莫过于亲情。文登支行举办“感恩母亲节”插花活动,让妈妈们在花的海洋中体验花的芳香和美妙,享受生活的美好与温馨。花艺老师从中华花艺的历史渊源、特色、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详细地向大家讲解插花的基础知识、各类花草的特性及代表的特殊含义。通过花艺老师的指导,各位妈妈们自行修建、插篮、调整,新鲜别致的插花作品逐渐呈现在了每个人的面前,花香洒满了现场。

在战“役”中度过特别的日子

正值城阳区开展第十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之际,青特赫府社区支行深入到社区居委会,为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束康乃馨,表达了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敬意,为“战疫”注入温暖力量,此举得到了社区居委会及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感恩活动,拉近了与社区居委会的距离,为今后继续保持良好有序的合作关系奠定基础,同时青特赫府社区支行以实际行动让更多居民感受到了民生人的贴心服务,充分体现了“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进一步烘托了节日氛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母亲”这个词,承载着希望,充满感恩,永远是每个人心底最温暖的存在。天空广阔,比不上妈妈的博爱广阔;太阳温暖,比不上妈妈的真情温暖;鲜花灿烂,比不上妈妈的微笑灿烂。“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