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青岛全力推进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公布

2022-05-12 07:04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1日讯 5月7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暨全国专项行动推进会,通报各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启动和宣传发动情况,分析专项行动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打击整治环节的阶段性目标任务,推动全国专项行动依法有力有序开展。

观海新闻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启动后,青岛市公安局各级刑侦部门迅速行动,开局有部署、有章法、有成效,人民群众普遍认为这次专项行动合民意、护民利、得民心。当前,专项行动正转入打击整治环节,这是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痛点、攻难点、消堵点,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强大攻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检举揭发涉养老诈骗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公安机关依法予以保护。

举报电话:0532—66572085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28号

邮编:266034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梁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