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记民生银行青岛分行三八系列活动之“穿搭小心机,职场你最美”

2022-05-13 21:51 来源:民生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给女职工营造一个欢乐、热烈的节日氛围,营造温馨、暖心、开心、舒心的家园文化,4月27日,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三八系列活动之“穿搭小心机,职场你最美”沙龙活动,吸引了分行广大女员工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分行工会准备充足,为参加活动的女神们准备了茶点、水果、饮料,以茶话会的形式庆祝。活动当天,分行工会邀请专业形象搭配师,帮助大家了解个人形象管理的影响因素,以及如何正确识别适合自己的色彩。活动现场,老师结合实际着装穿衣的案例与女员工们进行了互动,并对每位员工进行色彩测试,找到属于她们自己的专属颜色,让大家了解哪种颜色更适合自己,利用颜色搭配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服装穿着,用有限的衣服搭配出无限的色彩。老师还根据大家的体型,现场讲解了穿衣中扬长避短的方法,让参与者收益匪浅。老师生动的讲解,女员工积极的反馈,无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即使在茶歇期间,女员工依旧沉浸在课堂上,不停的向律师请教如何搭配,如何诊断自己适合的颜色。通过沙龙讲座,丰富了女员工们的搭配技巧,提升了工作生活的幸福感。

本次职场穿搭主题沙龙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员工的身心,参加沙龙活动的员工们兴趣浓厚,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掌握了更多穿搭技巧,也让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找到最美的自己,提升自信度,更好地展现女性的高雅之美、知性之美、从容之美。

心中有光,无惧岁月流转,自在闪耀,生活万般精彩,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愿美好的光景常伴每位女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