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把爱带到山区 中国银行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 2013-03-07 17:02:53 字号:TT

    

    3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捐赠山东“母亲健康快车”暨发车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10辆“母亲健康快车”携爱启程,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分赴山东贫困地区,为广大妇女群众送温暖、送健康、送实惠。

    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是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责任义务,本次捐赠活动,是中国银行以实际行动支持妇女事业的具体表现。山东中行也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当地妇女事业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中国妇基会已先后5次向我省捐赠“母亲健康快车”36辆,价值500多万元。结合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实施工作,“母亲健康快车”深入基层,开展妇幼保健知识宣传、免费进行农村妇女“两癌”及妇科疾病检查、医疗救助等公益活动,为促进妇女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重要战略举措和对社会的郑重承诺,主动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2012年度,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和“社会责任最佳公益慈善贡献奖”等荣誉称号。此次中行赞助支持“母亲健康快车”,将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妇女生活质量,推动我国妇女事业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