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举行党建行史文化展厅开馆暨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授牌仪式

2024-02-06 11:13 来源:招商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到:

1月30日,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隆重举行党建行史文化展厅开馆暨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授牌仪式,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青岛金融工会主任宋朝晖、招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云桂出席了仪式。

开馆仪式上,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世强表示,打造党建行史文化展厅,是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加强党建引领、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化、推进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建设的有力平台。借此契机,青岛分行发布“青先锋”党建品牌,旨在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围绕打造价值银行战略目标,坚守金融为民、金融报国情怀,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为岛城经济建设书写“招行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招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