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爱与守护的双向奔赴!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真诚服务添彩美好生活

2024-02-06 14:47
分享到:

踏着黎明前的星光迎接每天第一缕晨曦他们用千万次的低头弯腰换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临近年关总是辛苦在外打拼的人家永远是心中最温暖和柔软的地方无论多波折、多遥远“打工人”都要回家过年。

李师傅老两口都是普通的环卫工人春节在即除了惦记着买些什么年货给许久未见的孙子更想着什么时候才能顺利的将工资拿到手。

急环卫工人之所急听说环卫站有代发工人工资的需求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员工分班分组奔赴岛城11个环卫站点为这些“城市美容师”上门办卡。

“每天四五点,天还不亮就出门了,晚上才能回家,以为肯定要专程去趟银行,没想到,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这就上门来了,还给我们送了福字!”。

一早,在开卡现场的环卫工人都特别高兴不光银行卡开好了还在银行工作人员的现场帮助下下载了手机银行学会了手机转账和反诈基本知识。

中午,工作了一上午的李师傅带着自己的午饭来到了附近的兴业银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和大堂经理熟络地打了招呼用惠民驿站的微波炉加热了自己的午饭在桌子前享用起香喷喷的饭菜大堂经理还贴心的送来一杯热水“这里就像出门在外的‘第二个家’,平时干活累了就来这里歇歇脚,遮风避雨、热饭热菜,上次手磨破了,那个医药箱里还有创可贴,太方便了”,提起惠民驿站,李师傅笑得合不拢嘴。

近年来,紧跟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导向,关注弱势群体,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持续深化“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推动网点不断完善开放性、公益性、普惠性、常态化的便民服务机制,依托辖内营业网点倾心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涵盖“暖心服务”“红色阵地”“适老助残”“邻里伙伴”四大类主题40余项免费服务。休息座椅、饮水机、微波炉等基础设施应有尽有,基本满足了户外劳动者日常所需。

你们守护城市我们守护你们让每一份价值都能被悉心守护让每一份劳动得到应有的尊重跨越每一个寒冬是守护与关爱的双向奔赴城市因你们而美丽,爱因我们而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