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分行2024年首届国际业务研讨会

2024-02-02 14:50
分享到: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宣传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常态化,引导市场主体树牢风险中性理念,推动青岛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19日,青岛分行举办2024年首届国际业务研讨会,现场邀请青岛地区18家优质企业代表参会。

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叶常青为本次探讨会致辞,他表示广发银行作为外汇市场参与者之一,主动融入市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完善汇率风险管理服务体系,在助力企业管理外汇风险方面取得成效。

活动现场,总行FICC交易部专家黄毅为各企业代表讲解“多维角度下的人民币汇率及套保思路”的课程,引导企业根据自身业务情况,在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弹性逐步增强的情况下,更简便地运用避险工具;FICC营销处专家曹启中为嘉宾详细介绍不同类型的对客外汇衍生品,减轻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压力,提升企业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为企业稳健经营保驾护航。青岛分行公司银行部/普惠金融部朱云帆分享信保/区块链平台融资、广商汇、外汇经常项目便利化等特色跨境金融业务,旨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现银企双赢。

在座的企业代表们结合自身企业情况现场提问,活动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朱云帆、王佳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