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金融惠民政策暖人心

2023-09-22 15:37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为有效应对近年来客户阶段性缴费能力变化,及时完善客户保险保障,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充分体现公司承担社会责任及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2023年针对“2000年1月1日起生效的、所有渠道的、因欠交续期保费而处于临时失效(不含永久失效)的保单”,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实施年度常态化免息复效政策。

客户可以联系保单服务人员或至柜面办理保单复效业务,也可通过太平洋寿险官微、太平洋保险APP、慧保全等线上渠道办理,最大限度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全力支持免息复效期间业务“不减速”“不间断”,协助客户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完成保单复效业务受理,享受免息复效政策,重新恢复保险保障,享受分红险保单红利分配的权利。

此次复效活动的开展,是公司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常态化形势下保险业的经营趋势、落实政府部门及监管部门对金融服务要求的重要举措,公司密切关注和追踪此次复效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加强失效保单复效日常跟踪服务。截至2023年9月20日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免息复效政策共惠及5182名客户,公司通过主动办惠民实事,有效缓解了部分客户的经济压力,为客户提供了切实的保险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