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开展青岛美术馆实践学习活动

2023-09-22 11:10
分享到: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后援第一党支部赴青岛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青岛美术馆的展览主题为“韩美林十二生肖艺术展”,此次展览以“生生不息”为主线,展示了韩美林创作的不同门类的生肖主题作品,通过“生肖”这一中华民族共有的文化符号和韩美林独具特色的艺术语言,唤醒了属于中华民族共同的文化记忆和艺术感动。现场共展示了近700件生肖艺术作品,通过绘画、书法、雕塑、陶瓷等媒介载体进行呈现,作品或玲珑、或可爱、或雄健、或威猛,赋予了生肖文化新的时代气息。

参观过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十二生肖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生命密码,也是宝贵的文化财富。生肖文化在悠久的历史传统中展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与创造力,已经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了中国人之间血脉共生、历久弥新的文化现象和文化传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唤起对传统文化的敬畏之心和文化自信,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实践活动,支部成员还一同参观了馆内水彩艺术家提名展、凝光溢彩玻璃媒体艺术展,以及清风廉洁艺术长廊。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常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