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3-09-22 11:10
分享到:

烈日当空,炎炎夏日,空调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随之而来的便是“空调病”对身体健康的影响。近期,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黄金级客户W先生,总是感到头晕、食欲不振,影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W先生想到了太平人寿的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便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客服热线申请该服务,电话医生根据W先生的情况迅速做出判断,初步诊断为“空调病”,建议调高空调温度,注意颈椎保护。在听取医生建议及时调整后,W先生的身体状况也很快恢复了正常。

“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是太平人寿VIP增值服务体系中的明星服务之一,为所有VIP客户提供7*24小时医疗健康电话咨询服务,不受地域限制,深受客户好评和喜爱。(王婧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