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柜面细致服务收获客户好评

2023-09-22 11:10
分享到: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华润客服柜面员工马慧玲收到了一份表扬信。信中,客户X女士表达了对华润客服柜面马慧玲老师服务的认可及感谢。

据了解,X女士是太平人寿的忠实客户,已购买太平人寿20多份保险产品,因保单投保时间较长,每份保单的保险责任及保单的其他相关情况不是太清楚。3月份客户带着私人理财顾问至公司进行保单查询。马慧玲热情的接待了X女士,耐心将每张保单都进行了梳理,将保单的生效日、险种、保额、年交保费、生存金等内容一一整理记录,并专业地解答了客户的疑问。最后,马慧玲指导X女士使用微信公众号自助查询保单信息、办理相关业务。

马慧玲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细致的问题解答,深深地打动了客户,客户X女士赞叹道:“太平人寿的服务真是太棒了!为小马点赞!为太平点赞!”(孔令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