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爱心财赋家”活动

2023-09-22 11:10
分享到:

在2023年的“客户节”期间,面向6-12岁青少年,聚焦孩子的财商素养提升,培养其担当精神,太平人寿与权威财经素养教育机构--佰特公益联合主办的“太平好少年·爱心财赋家”财商公益活动,正在青岛分公司火热进行中。

作为国内首家从事青少年财经素养教育的公益机构,AFLATOUN国际儿童储蓄基金会中国唯一授权战略合作伙伴,CYFI、NFTE、AVPN等国际公益组织成员,佰特公益以自研的“财富魔法兔子”财商桌游体验为核心,将财商知识学习体验与爱心公益行动相结合,并为参与的孩子颁发国内国际双认证的公益实践证书。

基于儿童的认知与理解能力设计,“爱心财赋家”活动由北师大教育创新研究院青少年财经素养教育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用孩子喜欢的故事场景切入,以兔子养殖、市场交易为主线,让孩子在游戏中沉浸体验保险、银行、集市、医院等真实生活场景,使其在有趣的游戏中学习识别规避风险、规划管理资源、经营创造财富。(谭璐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