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20万元,豁免续期保险费8万元

2023-06-02 09:26
分享到:

理赔及时高效,服务热情周到

2021年5月份,客户Z先生在保险代理人杨经理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经典版)》(保额20万元)。

2023年3月下旬,Z先生进行常规体检,胸部CT示前上纵隔病变。一周后,Z先生前往医院住院治疗,术后病理诊断为胸腺瘤B2型。保险代理人杨经理第一时间协助客户进行理赔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开展调查核实工作,主动告知理赔申请所需资料。5月9日,客户正式申请理赔,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当日给付恶性肿瘤组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同时豁免续期保险费88740元。

5月11日,Z先生父亲携“理赔及时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至青岛分公司市区一中心支公司柜面致谢,客户家属表示经此次理赔,深刻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赔案延展:胸腺瘤即好发于前纵膈的肿瘤,可表现为胸部钝痛、咳嗽、气短等不适。该病早期无症状,多在体检时发现。目前病理学上采用的是WHO对胸腺瘤的组织学分型:A型、AB型、B型(B1型、B2型、B3型)、C型。其中,B2型胸腺瘤即皮质型胸腺瘤,在病理分型上偏向恶性肿瘤,其通常具有侵袭性。该病无有效预防措施,早诊断、早治疗是此病的防治关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太保服务暖心 客户常在我心

2023-06-02 10:5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