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2023年阳光人寿客户节智慧助老预热活动

2023-06-01 15:57 来源: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5月10日,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2023年客户节智慧助老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组织老年客户进行插花活动,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花卉,创造出一个个精致美丽的花篮。随后,工作人员手把手教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手机,通过PPT的分步骤讲解和现场实际操作,向老年客户介绍手机壁纸设置、调整文字大小、应用下载等基础功能操作,老人们手捧着智能手机用心学习,认真记录,现场学习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围绕本届客户节主题“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展开,通过与老年客户充分互动,增强老年客户生活的愉悦感、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