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童心洋溢 浪漫奔涌”中国太保寿险成功举办首届客户节欢享仪式

2023-06-01 16:13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
分享到:

5月28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首届客户节线下欢享仪式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圆满举办。本次欢享仪式以“童心洋溢,浪漫奔涌”为主题,为特邀客户们带来了一系列的“惊喜体验”:从贴心补给礼包到园内娱乐、从观赏节目到惊喜筹备、从一饱口福到视觉盛宴,近千人现场参加活动,中国太保寿险员工伙伴陪伴特邀客户及其家人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此外,也吸引了近7000名受邀员工和客户观看线上直播,共享这份快乐与惊喜。

中国太保寿险客户们欢乐游园

传承与创新,从客户服务节到客户节

每年此时,中国太保寿险都会以“客户服务节”的形式与广大客户相约,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加强与客户的情感连接,并向客户更立体化展现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客户服务节”至2022年已连续举办五届。这五年,也是中国太保转型发展的关键五年。中国太保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为宗旨,积极发挥主业优势,做强保险支付,厚植太保服务,投资大健康产业上下游,致力构建“保险+大健康”新生态。本次将“客户服务节”升级为全新的“客户节”,也体现了中国太保寿险对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持续思考和不断守正创新。中国太保寿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时代的变化,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更加多元。希望对于客户而言,中国太保寿险不单单是保险账单支付者和保单服务提供者,而是可以做到“客户有所需,太保有所解”,成为每一个家庭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惊喜与浪漫,为奔涌人生全程护航

首届客户节以“奔涌吧!人生”为主题,围绕人生七个阶段七大需求场景的七张保单,线上推出“人生七站”主题活动,线下举办客户节欢享仪式,让客户在温暖、有趣的活动中回归生活本质,感受人生美好,同时也向客户传递:在人生的航行中,中国太保寿险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奔涌人生全程保驾护航,无惧未来。

中国太保寿险首届客户节线下欢享仪式在下午4:30分准时拉开帷幕,开启层层惊喜!

在本次欢享仪式现场,大家见到了倍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们,感受到了迪士尼的神奇和快乐!

在后续的舞台互动环节,中国太保员工表演了精彩的魔术,中国太保客户也非常多才多艺,带来了歌舞表演。精心筹备的欢享仪式,给中国太保寿险客户们带来了美好的体验和大大的惊喜!

中国太保寿险客户们齐聚“故事舞台”,共享欢乐盛会

中国太保寿险客户子女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中国太保寿险特邀嘉宾带来了魔术表演

欢享仪式结束后,特邀客户们又相聚在一起,享受精美晚宴并欣赏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梦之光幻影秀”(由中国太保独家呈献)。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梦之光幻影秀”(由中国太保独家呈献)

线上与线下,人生旅途精彩不停,太保服务从未止步

当流光划过长空,2023年首届客户节线下欢享仪式“童心洋溢浪漫奔涌”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圆满结束,但人生的旅途从未结束,中国太保寿险的服务更不会止步于此。

据介绍,中国太保寿险首届客户节自4月8日启动以来,已陆续推出人生大富翁、曙光派送员、爱的纪念快闪等5个线上活动,累计参与客户138+万人、615+万人次。本次线下欢享仪式之后,还将聚焦养老规划等社会关注热点持续推出养老金专题直播等多项线上主题活动。与此同时,活动将紧扣中国太保最新发布的“352”大健康服务蓝图,融合分支机构康养嘉年华,向客户展现中国太保全场景、高品质、一体化的产品+康养服务生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