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拥抱变革》&青云·凌云潜才培训专班圆满举办

2023-06-01 15:57 来源: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5月25、26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面向22&23年CD类潜才组织了专项培训。本次培训既涵盖了平安金融教育培训中心《拥抱变革》面授课程、沙盘模拟演练拓展活动,又举办了22年潜才结训及优秀表彰、23年凌云潜才班开营等相关仪式。

5月25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顺利举办平安金融教育培训中心《拥抱变革》2023专班。此次培训邀请了平安金融教育培训中心资深授权讲师-曹艳玲老师授课,课程从何为变革、变革中的风险、如何转变思想适应变革并将变革变中的危机转化为发展机遇等几部分进行讲解,带给潜才们新思路,并学以致用,在后续的拓展训练中应用,加深理解。 

5月26日成功举办青云·凌云潜才培训营之22年潜才结训&23年潜才开营仪式。22年潜才结训仪式,通过VCR的形式回顾22年分公司潜才培训走过的历程,见证潜才学员们的成长和进步。仪式为22年潜才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将青分青云·凌云的潜才培训旗帜进行了交接,意在传承潜才积极进取、正向乐观、勇于担当、凝聚感染的态度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