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益”起让爱走的更远——青岛分公司2023年首场小海豚“云”看世界行向未来主题捐赠活动落地青岛辽源路小学

2023-06-01 15:41
分享到: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不怕风雨,乘风破浪,感谢你教会我自强;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海洋里成长,中国正强少年正强……”清脆的歌声在青岛辽源路小学回旋,少年们在绿茵操场上强健体魄,教室里朗朗读书声不绝于耳,爱的阳光沐浴着祖国花朵茁壮成长。

富德同行,童心护航,富德生命自2013年创立“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工程,十一载不遗余力关爱各地儿童健康快乐成长。5月3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走进建校70余年的青岛辽源路小学,举行2023年首场小海豚“云”看世界行向未来主题捐赠活动,根据学校实际需求,青岛分公司捐赠爱心物资五万余元及千万保险保障,联合青岛红色文化研究会捐赠青少年读物数十本,传递爱心助力少年逐梦。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青岛红色文化研究会总顾问许振超,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刘文一,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学良,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胡玉恒,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周立国,海尔集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青岛红色文化研究会党建顾问王安喜,富德生命青岛分公司市区一中支总经理王宝喜,青岛辽源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于红,以及来自政府、公益组织、媒体等各界人士,与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志愿者、业务员、VIP客户、青岛辽源路小学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11载爱不间断 “小海豚计划”帮扶17万儿童

王宝喜总说到“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精准对接帮扶儿童及其家庭需求,通过专注开发专属意外保险产品、量身定制小海豚温暖包、捐赠学习生活用品及学杂费等方式,持续实现有效精准帮扶,关爱5-12岁学龄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截至 2022年底“小海豚计划”在全国已开展1300余场活动,累计捐赠290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超 30亿元的保险保障,切实帮扶逾17万名儿童,吸引数万名志愿者参与。“小海豚计划”在给予儿童物质帮扶的同时,在精神上予以爱的滋养,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心存爱、传递爱、播种爱,让爱生根发芽”。

此次青岛分公司以总公司“小海豚计划”为载体,以实际行动,关注学校的发展、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爱的“回音” 乘风破浪、点亮梦想

辽源路小学于校长表示,本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时刻对教育的支持和关怀,彰显了富德生命青岛分公司道德风范和博大无私的胸襟。我们将用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学生们的优异成绩来报答爱心人士、报答社会。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青岛辽源路小学学生代表表示将在“小海豚”的陪伴下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成为国家栋梁,绝不辜负殷切希望。青岛辽源路小学的同学们为参会领导们戴上红领巾,表演交响乐《雄伟》。现场满满的仪式感,不由让来宾内心澎湃、热血沸腾。

海尔集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青岛红色文化研究会党建专家王安喜在活动中表示富德生命青岛分公司是新时期具有温度的企业,多年来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了大爱,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照亮了孩子们的生活,也希望孩子们能用同样的爱回馈社会,一起让这份爱走的更远。

书香伴成长,2023年小海豚计划精选了励志图书《蓝色的海豚岛》。捐赠活动上,青岛辽源路小学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海豚岛》视频,卡拉娜坚强、自信、果敢,热爱生活的态度深深感染了同学们,无畏无惧的精神令同学们敬佩。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卡拉娜那样勇敢,不能惊慌恐惧、轻言放弃,学会思考、追逐梦想。”

分公司负责人周立国表示,今年青岛分公司将借助“小海豚计划”继续为困境儿童送去精心定制的小海豚温暖包和专属保险保障以及其他爱心物资,持续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尽微薄之力将爱传播到社会每一个角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