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积极开发花生流水贷

2022-09-26 11:56
分享到:

地处胶东半岛西部的平度市是全国最大的花生集散交易中心,先后被农业部命名为“全国商品油料生产基地”、全国首批“中国花生之乡”。作为“平度大花生”的主产地,蓼兰镇拥有青岛市首家花生电商产业园、全国最大的花生交易市场——何家店花生市场,花生加工业户100多家,线上线下花生年交易总量突破21万吨,交易额达14.3亿元。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抢抓地域优势,锁定花生行业,通过市场调研、了解客户需求,将花生行业作为优势特色行业进行准入,推出了“流水贷”信用贷款产品,有效解决了农产品收购行业客户贷款需求高、缺乏抵押物的问题,将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目前已发放花生流水贷4笔280万元。

 

今年以来,平度市支行先后准入了花生流水贷、粮食流水贷、睫毛流水贷等贷款产品,共发放流水贷业务21笔1902万元。下一步,平度市支行将继续积极推出各种贷款产品助力地方特色经济发展,全力解决三农客户的融资需求,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