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参加“金融有温度,敬老我先行—2022青岛金融适老化服务体验月”启动仪式

2022-09-26 11:56
分享到:

 

9月9日,由青岛银保监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金融有温度,敬老我先行—2022青岛金融适老化服务体验月”启动仪式在青岛新闻中心举行。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受邀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青岛市各银行、保险机构均表示金融服务的适老化是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的重要内容,随着移动互联网日渐普及,金融数字化不断推进,线下场景已被线上应用逐步替代,为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横在面前的“金融数字鸿沟”,需尽快优化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让老年人办事少跑腿。

为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落到实处,青岛分行多措并举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帮助老人解决智能技术障碍,全方位满足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在适老化金融服务提升方面已取得一定成效。

青岛分行将秉持此次活动理念,持续打造有温度的适老化金融服务,帮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金融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