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机关党支部持续加强党建阵地建设

2022-09-26 11:56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关于推进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促进青岛分行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建好宣传阵地,落实党务公开,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宣传,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青岛分行机关开展了党建宣传上墙工作。通过设置党员风采、党务公开、主题党日等宣传主题,督促各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促进机关党支部及时将党建工作情况总结公示,在分行机关建设“党”字突出、特色鲜明的宣传阵地,促进机关党支部成为分行经营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青岛分行将紧扣“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宗旨,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在党建引领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阵地堡垒作用,进一步凝聚全行党员的战斗力,促进分行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