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举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长擂台”暨年中工作总结会

2022-07-15 18:12 来源:金家岭金融区
分享到:

按照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亮绩”“赛绩”要求,结合半年工作安排,7月15日下午,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举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长擂台”暨年中工作总结会。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在“部长擂台”阶段,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上半年工作“亮绩”“赛绩”;在年中工作总结阶段,副部长及以下工作人员进行半年工作述职。分管领导分别对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亮绩”“赛绩”表现和其他人员半年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纪家栋组长讲话,对本次“部长擂台”活动和金融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活动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纪家栋同志指出,金融区上半年“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卓有成效,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五问五促”、课题研究、绩效考核等不少做法体现金融区实际、创新性强,走在了全市前列;各部门负责人在“部长擂台”活动中准备充分、思路清晰、精神饱满,展现了金融区干部队伍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价值追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精神要义,推动各项活动持续走在前、做表率;要做好改革发展、队伍建设、风险防控等工作,善用“叫停”“叫醒”措施,动真碰硬整治问题,锤炼过硬作风能力,圆满完成“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各项任务。

本次“部长擂台”活动暨年中工作总结会,盘点上半年工作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锻炼了队伍,提振了士气,明确了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金融区管委会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第十二巡回督导组要求,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大调研、大讨论、大治理、大提升各阶段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持续、恒久抓作风、强能力,为金融区建设和金融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