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2022-07-05 16:23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青岛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青岛市新金融产业园召开,标志着青岛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杨青山、青岛市民营经济局副局长李杰、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张宣付、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俊、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四处处长张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钟震宇;出席今天会议的还有广东省保理协会执行会长宋彦民、天津市保理协会会长何成、苏州商业保理协会秘书长杨剑毅;青岛市产业金融数字化场景实验室负责人刘洪涛;青岛市供应链协会秘书长段沛佑以及保理协会的3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辉代表市金融局在致辞中表示祝贺青岛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成立,协会成立后要服务好行业,充分发挥好桥梁的作用;同时要服务会员,积极引导会员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监督,加强行业自律。张辉同志表示,协会应坚持“面向行业、贴近企业、服务会员”的工作方针,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协会应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使部署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真正体现时效,推动协会良性健康发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青岛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等规章制度,选举通过了青岛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陈洪顺当选青岛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会长,栾绍东、马治阳、余传伟(按姓氏首字母排序)当选副会长,聘任时芳同志为秘书长。

此次大会签订了两份战略协议,打响了协会成立的“开门红”。青岛市供应链协会秘书长段沛佑同志与青岛商业保理行业协会会长陈洪顺同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产业金融数字化场景实验室负责人刘洪涛同志与青岛市商业理行业协会会长陈洪顺同志共同签署合作服务协议。

青岛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陈洪顺表示协会将从完善组织架构、配合保理行业监管部门开展行业自律工作、深化会员交流合作、组织行业研究、完善宣传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提升协会凝聚力和公信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使协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