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荣耀三十四载 青分特别献礼

2022-05-27 15: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988——2022,从呱呱坠地到风华正茂,平安迎来了34周岁的生日。5月27日,在这个举司欢庆的日子里,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部门长一大早就来到职场,为平安同仁带来节日的问候。

34载岁月,平安收获了无数的鲜花与掌声,这些荣耀也是每一位平安人的骄傲。分公司全体同仁欢聚一堂,举办特别晨会庆祝共同的生日。

分公司副总经理霍逢光带领大家回顾了平安发展历程及分公司的建立与成长,感谢新老员工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与公司共同成长,在公司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他号召大家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致力于践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从做业务,到融入青岛社会民生、赋能青岛产业发展,积极公益事业,向着让平安进入“岛城”每一家的目标共同努力。  

随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淳、谢有强分别为25年长期服务勋章获得者和优秀员工颁发了奖品,对他们的奉献与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优秀经理孔乐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感恩批评、自我批评”“结果导向、勤能补拙”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从运营管理、车商管理,本部业管、企划到车险部,感谢公司提供的广阔平台。未来,将会持续努力,与公司共同成长进步。祝愿公司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持续双优,持续卓越。

最后,总经理室和获奖者一同切开了象征着荣耀的蛋糕,喊出最响亮的祝福:向“精、新、强、快”的新青分进发,共祝平安34岁生日快乐!(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image.png

(25年长期服务勋章获奖代表颁奖)

image.png


(优秀经理、优秀员工颁奖)

image.png


(向“精、新、强、快”的新青分进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