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即墨支公司:共同庆祝平安34岁生日

2022-05-27 20: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27日,平安产险即墨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庆祝平安34岁生日。早上8点全体员工列队观看平安电视晨会,统一观看集团司庆的各项表彰并收到来自集团的祝福。

电视晨会结束后,即墨支公司总经理庄乾顺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即墨支公司所作出的业绩及获得的各项成果。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的领导和指导下,即墨支公司连续3年荣获金融工作、扶贫先进单位双荣誉奖,并荣获即墨地区十佳企业奖。服务升级方面,除理赔服务升级外,还创新推出医疗直赔项目,帮助伤者有效减轻压力;线上化转型方面,好车主用户突破11万,拥有加油优惠、代办年审等优惠活动。通过公司发展历程的回顾,展现了公司蓬勃发展活力和实力,使得员工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后,庄总表彰了长期服务奖获得者并与大家拍照留念,全体员工一起分享生日蛋糕,表达对平安的祝福。公司后续将继续助力青岛分公司实现“精、新、强、快”的目标!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