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34年奋斗征程 赓续前行勇闯新路——青岛平安人寿组织司庆特别活动

2022-05-27 12: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5月27日,是中国平安成立34周年的司庆日,也是属于每个平安人值得铭记和庆祝的日子。34年平安征途,从创立最初的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到如今发展成为业内大咖行业巨擘,平安用不忘初心、拼搏奉献的精神绘就了奋斗壮大的不凡篇章。值此司庆之日,青岛平安人寿特别举办34周年司庆特别活动,致敬平安发展之路。

司庆日一早,全体员工整齐列队观看集团司庆特别晨会,感受平安34年的风雨兼程,见证平安峥嵘豪迈的前进步伐。晨会结束后,分公司特别举办司庆表彰仪式,表彰在2021年度为分公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优秀经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优秀员工、与公司共成长的长期服务员工,特别邀请总经理室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表彰仪式中,分公司党委书记何伟杰作特别致辞,代表总经理室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谢意,勉励公司全员以获奖典范为榜样,永葆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工作热情,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稳健前行增砖添瓦。

同时,为营造浓厚司庆氛围,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诗文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共计收到员工诗文、书画、摄影等作品近40件,展现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公司的主旋律。在司庆日当天,公司组织作品展览及评选活动,党委书记何伟杰带领员工参与投票,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共同推动公司加快发展,早日实现战略转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在司庆日百尺竿头再出发的特别时刻,青岛平安人寿全员将汲取平安34年奋斗之伟力,秉持平安创业精神,在新时代的感召下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勇往直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