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打造高品质养老体验

2022-05-20 13: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藏马山颐养社区代表一行来到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就前期颐养社区项目开展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向展开交流。

藏马山颐养社区负责人首先感谢了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一直以来对藏马山颐养社区的信任,双方前期合作顺畅,实现了强强联合的双赢。同时,针对前期的合作项目,也希望能更多地听到太平人寿作为被服务对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双方还就之后新项目的相关工作做了沟通和交流,藏马山颐养社区期待能够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开展深入合作,让更多长者可以享受“老了更幸福”的精彩晚年。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对藏马山颐养社区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藏马山颐养社区在前期相关活动中给予的支持表达了谢意。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双方共同关注的重要课题,太平人寿也一直在养老社区领域寻求创新和突破。未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希望藏马山颐养社区能够继续在细节上下功夫,优化服务模式,为更多太平客户提供高品质养老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