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再获青岛市“文明单位”称号

2022-05-20 13: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文明单位评选结果,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再获青岛市文明单位称号。本次获奖是继2008、2014、2017、2019、2020年之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第六次获此殊荣,既是对公司一年来社会贡献的肯定,也彰显出太平品牌的实力与社会担当。

近一年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共建文明城市活动,先后组织社区共建、公益扶贫、志愿服务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2021年,青岛分公司党委利用与市南区街道共建契机,把知识普及“架进”楼宇职场,为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创造便利条件;携手阿拉善SEE齐鲁项目中心、山东环境保护基金会等公益机构,联合展开了“筑梦太平”公益行之“净海行动”,于海洋日当天开展公益调查活动。此外,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还多次开展“保险进社区服务暖人心”系列社区服务宣传活动,牵手各街道社区,协助开展社区运动会、文明知识进万家、保险知识科普宣传等共建活动,深受社区好评。

今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还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继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传播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岛城人民,全力配合做好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孙凯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