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文化权益品鉴活动青岛启幕

2022-05-20 13: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5月16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携手深圳富诺德拍卖有限公司、青岛瑞思德医疗集团共同打造的“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文化权益品鉴活动,于今日落成开幕。

活动伊始,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达向与会来宾致欢迎辞,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次文化权益品鉴活动的关注与支持,青岛分公司必将立己铸己,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号召,为岛城文艺事业更加繁荣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嘉宾分别向此次活动顺利启幕表示祝贺,希望借由此次活动,不仅能为岛城书画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企业之间的合作,并肩携手收获共赢,共享成长基业长青。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连续三年总保费超50亿,截至2021年末,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共为173万(不含社保商办)客户提供了保险服务。开业至今,累计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过万亿,赔付金额超30亿元,累计缴纳税款过8亿,一直致力于持续为客户送上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岛城经济增力量,为岛城市民加保障。

面对行业变革和市场竞争,太平人寿始终与客户站在一起,坚持专业化经营和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太平迈向百年民族品牌的历程中,为了满足高净值人群日益增长的对个性化和定制化保险服务需求,“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应势而生,全新推出涵盖财富传承、精致生活、精英教育、家族家风的四大类11项专属定制服务,为高净值客户搭建专属、私密、定制的全球化、一站式、管家式的非凡体验。

本次“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文化权益品鉴区——“只此浓墨,绘无上弘光”,囊括近现代名家书画展和养生收藏名酿展两大展厅。在这里,参观者能穿越历史,与张大千、吴昌硕、溥儒、黄宾虹等近现代名家以“画”对话,感受丰富悠久的中国艺术文化,领略中华文明的山水人间。除了价值不菲的艺术藏品,展厅内还陈列有传承上百年的药剂名酿、中华瑰宝,为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的尊贵客户提供至真、至善、至美的服务体验。

仪式最后,各位与会领导、嘉宾共执金剪、同剪头彩,“只此浓墨,绘无上弘光”——“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文化权益品鉴区启幕仪式至此圆满成功。

未来,太平人寿将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打造“综合性家族办公室”,营造全方位服务的金融生态圈,成为链接客户家族财富的专属高端服务网络。(侯羽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