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联储证券披露来青后首份年报:营收超10亿元,同比增长16.64%

2022-05-17 17: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7日讯 近期,联储证券披露入青以来的首份年报,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3亿元,同比增长16.6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678.74万元,同比下降11.93%。

据其年报显示,2021年公司在经纪、财富管理和投行业务表现突出,投资咨询业务净收入实现2173万元,同比增长101%,行业排名上升14位;经纪业务条线金融产品年化销量72亿元,同比增长57%。公司另类投资子公司青岛联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业绩抢眼,2021年度联储创投新增投资项目5个,存续股权投资项目20个,累计投资金额超过1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净利润1.93亿元。

同时,联储去年业务及管理费等支出同比上升,在分支机构调整上有较大动作——撤销锦州、贵州共两家经济环境受限且持续亏损的分支机构,同步在上海、深圳、绍兴共新设三家证券营业部,优化网点布局。

2021年5月,联储证券迁址青岛,成为青岛第一家全牌照券商,随后公司获得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巨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国资入股。联储证券表示,将深耕青岛市场,力求以专业的资本市场金融服务助力青岛经济和企业集群的发展,积极为青岛、山东区域提升直接融资比重助力。

联储证券还与年报同步发布了《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据披露,2021年,联储证券承销发行5亿元绿色公司债券,发行规模居行业内同类业务排名32位。(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丁倩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