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同方全球附加(E款)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上榜“金口碑”医疗险Top30

2022-05-13 22: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公布“金口碑”保险产品测评榜单,同方全球附加(E款)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在128款在售的医疗产品中脱颖而出,上榜“金口碑”医疗险Top30。

同方全球附加(E款)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投保年龄为30天~60周岁,保险期间为1年(每3年为一个保证续保期间),交费期限为1年,产品特色如下:

药品使用无限制:住院药品使用不限社保范围,自费药进口药品费用都可按约定的给付比例赔付。

住院费用按次赔:单次住院累计给付的医疗费用保险金以基本保额为限,不限住院次数。

理赔不设免赔额:住院医疗费用按照合同约定的补偿原则和给付比例赔付,无免赔额。

“金口碑测评”旨在通过全面且客观的商业保险测评体系,用通俗易懂且直观的方式使消费者能够获知市场保险产品的质量水平。 

同方全球人寿致力于成为健康保险的领航者,在产品设计时便秉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保障需求的初心,同时在产品细节方面,条款简洁、规范,较好满足消费者的健康保障需求。此次同方全球附加(E款)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上榜“金口碑”医疗险Top30是对公司及其产品的再次肯定。未来,同方全球人寿还将继续秉持初心,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