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真诚服务 及时理赔获得客户点赞

2022-05-12 14: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家住青岛的G先生一亲戚在2016年不幸罹患重疾,眼见亲戚深受病痛与精神的双重折磨,G先生萌生买保险的念头。Z经理结合G先生的经济情况,为其推荐性价比较高的防癌险并最终承保。在Z经理的持续经营下,G先生又陆续给自己和家人加保重疾保单13份、医疗险保单4份。

去年,G先生的爱人不幸确诊乳腺恶性肿瘤,急需大笔资金。Z经理和理赔同事及时协助其准备理赔材料,在G先生提交理赔申请的5天后获赔66.9万余元。G先生感慨道:若没有Z经理当初的推荐,爱人的治疗费真是难以想象。也感谢太平有这么好的产品,能以较少的资金即可配置较高的保障。此外,因G先生爱人的确诊日期发生在保单缴费之前,理赔时将保费做了退回,这也让G先生连连称赞,感叹太平注重细节,真正做到了为客户着想真诚服务。

近日,G先生特意至公司送来锦旗向工作人员和公司表达深深的感谢之情。(邓颖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