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顺利完成百万金额理赔

2022-05-12 14: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正月十五元宵节当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华润大厦柜面收到了钻石VIP客户Q女士亲自送来的理赔锦旗和鲜花,“太平代理人服务优太平理赔人服务暖”,短短十六个字表达了客户满含真诚的谢意。

Q女士在2006年选择成为太平人寿的客户,投上了第一份重疾险。此后,代理人一直与客户沟通互动,对于公司的新产品都能及时向客户介绍、推荐,客户给自己和家人都购买了多份重疾险和年金险,成为太平人寿的钻石VIP客户。

2021年底,Q女士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疑似恶性,于是联系了代理人。代理人第一时间与分公司理赔调查室进行沟通,收到消息后,理赔调查室非常重视,指导客户理赔流程操作,在此过程中安慰客户情绪、指导就医流程、梳理理赔资料,让客户感受到了贴心的理赔服务。

后续客户住院进行手术,经病理诊断确诊为甲状腺癌。客户于2022年1月14日提交理赔申请,理赔人员迅速处理上报,案件从提交到呈报再报批复,共计5天时间,客户即收到100余万理赔款。

客户对于整个流程中太平人寿代理人给予的关注和服务非常感动,同时对公司的理赔人员主动、专业且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并选择用锦旗和鲜花来赞誉太平人寿的服务和态度。(刘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国寿鑫享宝 养老新选择

2022-05-12 15:3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