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3-02 14: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岛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总行巡回指导组视频指导本次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分别作了现场或书面述职。各党(总)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履职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对述职同志逐一点评,针对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对党(总)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投票评议。

会议指出,2021年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具体可以概括为“四个提升、一个突出”:即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建规范化进一步提升、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分行党建和经营业绩亮点突出,多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总分行战略规划,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提升政治建设水平,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中当先锋、做表率;二要强根铸魂打基础,持续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不断丰富和完善分行党建“十二项机制”,将“五全五力”阳光党建向价值党建转型升级;三要强化主责勇担当,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党建考核评价体系,全面实施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引导和督促广大党员树形象、勇担当;四要强化作风严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聚焦“融合发展年”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十场硬仗”“十条底线”“十大引领保障”,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敏捷型组织建设,打响“新丰帆”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行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