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2年度零售、普惠条线“开门红”阶段性表彰大会

2022-03-02 14: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2年度零售、普惠条线“开门红”阶段性表彰大会暨华夏量化基金表彰大会。分行行领导,各二级分行、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分管行长,零售条线、普惠条线全体干部员工,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受表彰个人及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青岛分行“开门红”阶段表彰名单并进行颁奖,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旭峰为在“开门红”劳动竞赛阶段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其后,先进营销单位和优秀客户经理代表逐一发言,进行营销经验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通报了“开门红”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零售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对普惠和按揭业务中优秀个人成功经验进行分享,明确“开门红”冲刺阶段的工作重点。科技金融部负责人宣导了线上获客、批量获客业务,将科技赋能落实到业务发展上。

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作总结发言。侯传和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荣誉的授予是对“开门红”阶段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希望广大干部员工再接再厉,勇攀新高,争取更大胜利。分行也将进一步用好评价标准“指挥棒”,让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同时,鼓励全行干部员工一起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敢于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的决心,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