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李沧一支行走进乐星电子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21-09-13 17: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落实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银保监局及交总行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要求,交通银行青岛李沧一支行于2021年9月9日,组织金融志愿者团队走进乐星电子有限公司,为公司员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讲活动。

2021年9月9日,交通银行青岛李沧一支行金融志愿者团队走进乐星电子有限公司,为公司员工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不法分子利用智能科技手段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形式严峻,为了强化金融消费者金融风险意识,支行金融志愿者精心策划此次宣讲活动。活动当天,支行联合公司工会负责人,组织公司员工听取了金融志愿者的金融知识讲座。为了强化宣讲效果,志愿者采用案例讲解,和现场员工分享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并将主要的风险点与现场员工做了讲解,提示大家陌生的短信连接不要点击,陌生人的转账要求切勿轻信。金融志愿者向现场的参与者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耐心的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得到了现场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

交通银行青岛李沧一支行将在日常的工作中认真践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让金融知识进入百姓万家,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号召消费者理性投资,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