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组织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21-09-13 17: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一、厅堂宣传:厅堂电子显示设备滚动播放活动系列口号,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资料,并安排专人为排队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二、聚焦老年人群体:该行在网点设立“便民服务区”为客户提供免费提供轮椅、雨伞、婴儿推车、充电设备、老花镜、针线包等服务。并专门针对老年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让老年人“一看便知”“一学就会”“一听就懂”,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宣传,我支行扎实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进一步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理性借贷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