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队伍建设提能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队伍建设提升年”销售类员工质效提升系列培训(五)

2021-08-10 18: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为积极践行“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分行队伍建设提升年要求,强化对公营销队伍综合能力,培养造就业绩突出、敢拼敢赢的高素质销售人才队伍,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销售类员工质效提升系列培训之授信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分行全体对公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首先就信用审批业务相关政策进行宣导,分享优秀案例并对分行审批授权要点进行分析、提示。其后,授信管理部就总行最新评级制度要求和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进行制度宣讲。

培训结束后,公司金融部组织了统一考试。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了销售类人员的授信业务知识基础,提升了销售类人员的业务拓展及报告撰写能力,期待系列培训持续开展。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践行“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发展价值,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创新学习理念,强化销售类员工综合能力,开展销售类员工质效提升系列培训。作为“人才战略”工程的重要活动之一,销售类员工质效提升系列培训旨在培养造就业绩突出、敢拼敢赢的高素质销售人才队伍,为我行高质量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证和人才智力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