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逆势奋进强发展 乘势前行开新局——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1-08-10 18: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讯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总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聚焦战略执行,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青岛分行志愿服务品牌“恒暖·丰帆”进行了发布和宣讲,“丰帆志愿者”管理平台同步启用。今后,管理平台将把分行所有志愿者统一纳入平台管理,进一步促进分行志愿服务管理规范化。东海路支行党支部就志愿服务优秀经验进行了分享。

其后,计划财务部对分行2021年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根据现阶段难点、弱点制定了下一步发展目标举措。会上,潍坊分行、临沂分行、开发区支行、机构金融业务部等11家经营单位的负责人现场述职,分析总结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汇报下半年工作思路措施,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依次通报分管条线工作情况。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发表讲话,对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青岛分行坚决贯彻中央精神、监管政策和上级部署,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将党的建设与分行管理深度融合、夯实基础与改革转型深度融合、服务实体和做强本土深度融合、合规发展和防范风险深度融合,围绕总行新五年战略规划,在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绿色金融、推动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效,保持了规模、效益、质量均衡协调发展,交出了“稳”“优”“质”的精彩答卷。

目前,总行新一轮五年战略规划编制已全面完成,“2510”战略路径更加清晰。面对新形势、新阶段,分行上下要进一步坚定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在稳的基础上求进,在进的态势中出彩。立足战略发展规划,聚力高质量、精准防风险,继续支持好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拓展产业链、供应链融资,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细化客群经营,加大拓客力度,夯实发展根基;强化科技赋能,重视数字化转型,协同做好“恒心工程”顺利上线,通过建立系统化、体系化的战略实施机制,使分行发展早日步入提质增效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范围内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形势严峻,容不得丝毫懈怠。各单位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好应急预案,细化组织实施,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结束后,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召集各单位负责人,围绕落实总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分行下半年工作谋划、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坚实步伐进行了分组讨论。参会人员表示,在下半年工作中,将立足总行新一轮五年战略规划,持续掀起创先争优干事热潮,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着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目标,以恒心、办恒业、共恒丰,不断开创青岛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