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顶风冒雨,迎战“烟花”——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积极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

2021-08-10 18: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7月29日上午,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进入山东,给青岛带来了降雨和大风。

为抵御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接到预警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防汛防台风相关工作,结合总行相关通知精神,下发紧急通知、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抓实、抓细、抓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7月29日,由分行行领导带队,按照防大汛、防大风的要求对分行营业部及周围地面道路、地下室、屋顶、室外给排水管道、室外低洼地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水流畅通;对分行室内重点部位机房、用电线路、强(弱)电间、设备间、监控设施等进行安全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已现场进行了解决。

前期,分行通过统计全辖网点负责人及网点紧急联网人的通信情况,成立防台风突发事件报送机制,加强24小时监控,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提前采购防汛沙袋、雨衣雨靴、强光手电等防汛物资约500套,分发到分行辖区各网点;将《恒丰银行极端天气安全明白纸》全员发放,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宣传栏、户外显示屏等平台,提高全员防灾减灾意识。

与此同时,各营业网点在做好防台抗汛工作的前提下正常营业,积极应对、严阵以待,堆起沙袋、关闭门窗,并安排保安定时巡查,随时应急。网点内,充电区域、饮用水、雨伞、应急医疗用品等准备齐全,随时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帮助。另外,分行食堂还为上班路上被雨淋湿的员工准备了暖心的可乐姜汤抵御风寒、提振精神。接下来,青岛分行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分行全辖平安度过台风汛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