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财神送福至·好运滚滚来——民生银行威海文登支行走访商户办理财神卡

2021-04-08 10: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外卖行业迅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莫大的方便和快捷。民生银行文登支行借助总分行“2021和美团圆”专项拓展活动,开展有针对性的走访营销,为小微商户们送上一份祝福。

该支行首先积极对接本地饿了么和美团外卖平台,联合开展扫码收单和美团钱包绑定民生账户活动,将平台商户转化为价值客户,一方面为商户提供收单利器,另一方面提升了商户在支行的结算。

财神送福,生意兴隆。民生银行财神卡使用了小微客户喜闻乐见的文、武财神作为卡片界面,并配合制作财神主题海报,寓意了财神送福至、好运滚滚来。活动现场,支行员工积极为平台商户讲解民生银行财神卡的优势:

1、一站开卡,简单快捷。可实现线上申请、实时审批、PAD现场激活,操作简单,推广便捷。

2、2、多产品货架,多功能使用。①理财。小微客户专属理财、活期理财、净值型定期开放式理财、预期收益型封闭式理财。②存款。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活期结算存款。③基金。磐石系列基金、债券基金、基金定投。④保险。团险及综合保险、终身寿险、重疾险、意外伤害保险、医疗险、年金险。

3、小微红包。小微客户专属福利,签约后可通过红包的积累进行制定贷款利息的抵扣。

4、外卖享福利,生意更欢喜。美团钱包交易账户与民生账户月交易金额达标,即可获赠150元美团外卖推广折扣券。

5、新客超值回馈,达标客户最高可获赠100元京东电子卡。

通过走入商户宣传,以客户为中心,在特殊的时期,民生银行传导祝福与关怀,送“福气”给客户,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文登支行将继续走进商圈进行宣传,切实提升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社会形象,让广大客户感受到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