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民生银行“磐石”系列——助您稳健投资

2021-04-08 10: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在低利率的市场环境下,以及伴随着资管新规的全面落地,您如何在市场上寻找合话的投资标的?不用担心,民生银行来帮您!民生“磐石”助您稳健投资,锁定收益。

什么是“民生磐石”

民生银行为满足客户资产配置和稳健投资的需求,联合嘉实基金、易方达、汇添富等18家大型基金公司,全新打造的理财替代主品牌,是居民稳健投资的新选择。“民生磐石”系列产品将始终坚持稳健为先、兼顾收益的原则,以专业的团队,甄选绩优基金管理人,定制产品、完善资产配置,为客户打造优秀的理财替代产品。         

“民生磐石”有什么优势

(一)专业严选,独家定制

民生磐石系列产品由30只具备理财替代特性的基金产品共同组成:一是由民生银行通过定量筛选、定性调研、售后跟踪等方式进行专业严选,在全市场7000多只基金中,深入挖掘;二是向头部基金公司独家定制,最终选出符合理财替代特性和民生磐石严苛产品准入标准的系列基金。

(二)锁定持有期,兼顾流动性与中长期收益

民生磐石系列产品均为锁定持有期6个月或12个月的产品,通过持有期规范自身投资,培养长期投资习惯避免情绪化择时和频繁操作。其次,持有期产品规模较为稳定,减轻投资经理管理流动性的压力,有利于提高投资组合的稳定性,力争收益升级。

(三)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您无后顾之忧

民生磐石系列产品已建立起日、周、月、季、年的售后服务流程,多层次多维度,随时随地跟踪产品运作及客户购买情况,让您无后顾之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